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韩国旅游回暖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随着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结束,我省赴韩国游逐渐恢复。昨日记者走访旅游机构了解到,一系列利好消息,刺激了韩国游回暖。

  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去韩国的团队品质游及邮轮游都卖得较好,游客较7月增加了20%以上,预订9月和国庆节团期的游客也较多。目前,品质较好的韩国游在3000元左右。各大旅游网站的报价更低,在2500元左右,相比于往年旺季价格有所下浮。

  目前,航班逐步恢复正常。同时,韩国向中国赴韩团队游客实行免除旅游签证手续费用的优惠政策,每人可省下100元左右的签证费,此项优惠至9月底结束。不仅如此,在9月30日前出发的游客都将获赠由韩国政府出资的“安心险”,保额折合人民币约16.1万元,游客只需凭护照上的入境记录就可以申报保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