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城新美景 供民逍遥游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战旗)昨日,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正式开幕。绿博园这座栽植树木近千种、十万余株的巨大天然“氧吧”,将成为本市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一座“绿色丰碑”,也将成为市民绿色科普基地、植绿护绿基地和休闲游目的地。

  据了解,中国绿化博览会是国内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博览盛会,每5年举办一届,被誉为中国绿化领域的“奥林匹克”。本届绿博会选址在武清南湖风景区,绿博园占地5700亩,按照“一轴、三环、九区、十八景”进行规划营建。在展会活动方面,本届绿博会策划了野生动物保护展、插花花艺展、奇趣昆虫展、高端老爷车展等28项配套活动。通过营造“周末有活动、节日有亮点”的展会效果、打造一届高水平的综合性展会,将给游客带来生态文化、绿色文明的全新感受和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