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7月本市建材消费大涨六成多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7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2918.02亿元,同比增长10.9%,增幅比一季度、上半年分别加快0.4个、0.1个百分点。其中,居住类消费增长较快,建材类限上零售额增长62.5%,家具类增长31.2%。

  据了解,1至7月,本市居住类消费在房地产回暖、家居商场大力促销的带动下增长较快,建材类限上零售额增长62.5%,家具类增长31.2%。而汽车类消费也在稳步增长,限上零售额364.29亿元,增长18.2%,占限上社零额的24.2%,拉动限上社零额增长4.3个百分点。今年以来,市民在文化娱乐方面的消费增长势头强劲,体育、娱乐用品和书报杂志的限上零售额达到22.89亿元,同比增长15.5%。此外,目前本市拥有互联网销售业务的限上商贸企业70余家,实现网上零售额116.10亿元,同比增长1.1倍,占限上社零额的7.7%,拉动限上社零额增长4.8个百分点。同时,由于当当网、聚美优品、唯品会等电商企业的带动,前7个月,本市化妆品限上零售额增长1.4倍,日用品限上零售额增长49.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