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2家企业申报国家高企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昨日从新区科委了解到,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按照全市下达的工作计划上报国家高企认定材料两批,总计72家。其中,高新区33家、开发区16家、保税区6家、中新天津生态城4家,其他功能区及街镇申报也积极踊跃。

  据新区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新区科委按照全市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招法,多次组织工作推动会和培训会,并赴先进地区调研,总结梳理有关政策措施,使得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做好高企认定的组织实施工作,建立完善高企认定工作体系流程;加强对重点企业的培育力度,建立三年高企认定后备库,针对专利申请、研究与开发等方面提供“一企一策”培育和服务;推动已认定企业的持续发展,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专利申请等工作,使企业保持高企认定条件;不断扩大科技企业总量,加大科技招商引智,与创新创业工作相结合,吸引优秀项目落户;完善政策体系并加大落实力度,修订完善已有政策,加大对高企的支持力度;并加强培训辅导以及政策宣传,围绕知识产权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等组织培训,增进对高企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