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网银打造对外发展快车道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0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行逐步优化升级企业网银服务功能,为企业客户打造对外发展的网上快车道。

  建行企业网银网上购汇功能符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使用企业网银完成购汇为客户带来更为实用和便利的体验。对于跨国企业,结售汇业务需求量大,随着客户对汇率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如果每次都到银行办理,就无法自行把握价格最优时间点。如果客户签约建行企业网银结售汇业务后,可以全部通过建行企业网银渠道结售汇,可自主选择最优汇价。

  建行企业网银结售汇产品具备了查询便捷、操作方便、时效性强、流程简便等特点。客户可以查询各类收汇信息,可随时查询成交记录及打印结售汇水单。对汇率价格敏感的客户可以通过企业网银择时结汇,自主把控风险收益。同时,客户可以实现在网银渠道的授权,无需逐笔交易用印,简化了操作流程。

  建行网上银行提供即期结汇和即期购汇的双向交易。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提交收汇性质说明,通过网上银行提交出口收汇划转申请,银行柜台人员据此将客户资金转入经常结算账户供客户结汇使用。

  客户在网上购汇时,可通过网银提交购汇申请,银行柜台人员审核通过后发送购汇许可至网上银行客户端,客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购汇时点,自行完成购汇交易,系统自动完成账务处理,客户可通过网银查询购汇成交信息,打印结售汇水单等。同时,企业网银也提供资本金结汇申请功能,客户通过网银提交资本金结汇申请,避免了往返柜台提交申请的过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