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出“金商贷”个人经营贷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0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李在北环批发市场开了家副食批零店,月销售四五十万元,快进快出,不赊不欠。最近进货价格松动,老李打算囤一批货赚取差价,价格大约30万元,一次性付款给供应商还能打九折。30万元,如果一次性付款,肯定会影响小店的正常运转;如果分期付款,折扣省下的3万块钱就拱手相让。这让老李着实为难了。

  副食店安装了交通银行的“家易通”刷卡机,正赶上客户经理上门维护机具,老李向客户经理询问解决方案。客户经理告诉老李,店里的“家易通”一直在用,交易量不少,凭着这些已经发生的交易流水可以无抵押贷款,这就是交行新推出的“家易通”商户免抵押“金商贷”。老李提供了相关资料,两天工夫,贷款额度就批下来了。

  老李一次性给供应商付了款,40天不到囤货全部出手,货款收回后及时给银行还了款。30万元的贷款利息按天计算,45天利息不到2500块。一年下来,老李用交通银行“金商贷”陆续提了3次款,累计用款130万元,需要就借,回款就还。

  据悉,只要是中国大陆境内公民,个人资信状况良好,不管您是企业主、企业实际控制人、企业合伙人、个体工商户、公司法人或股东,还是专业市场经营户、企业承包经营者,只要安装了交行“家易通”刷卡机,就可以用日常结算“撬动”银行资金。无论扩大生产还是经营周转,“金商贷”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无抵押贷款最高额度100万元,支持联保、保证、质押、抵押等多种担保方式,最高100%超值抵押率,最高授信可达500万元。(武博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