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新疆阿克苏地区 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33: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交通银行总行主办、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承办的新疆阿克苏地区青少年“拥抱夏日,展翼鹏程”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深圳中心公园举行。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30名各民族青少年与深圳交行的领导员工一起拉开了本期夏令营的序幕。

  开营仪式上,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胡刚代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向阿克苏自治区的青少年朋友和带队老师们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交行深圳分行一定会严密组织、精心安排,让夏令营的老师和青少年朋友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随后,该行举行了授旗仪式,阿勒泰少年为交行深圳分行代表佩戴红领巾,并在随后行程中安排互动和交流,双方共植“友谊树”并制作“签名树”留念。

  据悉,接下来的几天,该行将组织阿克苏青少年参观游览深圳各文化景点,了解深圳改革开放飞速发展历史,参观明清时代海防军事要塞进行爱国主义宣传、观看美丽的大海,进行海滩游戏及开展小小银行家职业学习,学习辨识钞票及点钞技能等等。

  (张亚梅)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