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邦”携手微博共创旅行分享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4日,世界邦携手微博在北京丽晶酒店召开了“微博世界、自由旅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一个是社交媒体巨头,一个是旅行网站新贵,双方将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共创旅行分享经济新模式。

  此次世界邦旅行网与微博的战略合作主要是将世界邦“大数据+达人众包个性定制”的旅行经济模式与微博的海量旅行达人用户资源相关联。世界邦将发挥优势,系统支持微博的旅游信息分享,为微博用户制订海外自由行方案,以专业解决方案解决用户在海外旅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微博将为世界邦提供海量旅行达人用户资源,双方在全球旅游达人招募合作方面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按需定制、一价全包”的超级自由行模式是世界邦的核心竞争优势。通过大数据和遍布全球的2000多名旅行达人,世界邦为用户制订旅行方案,用户可在任意时间成行,“告别”跟团游,实现了真正规模化的定制超级自由行;“一价全包”可代办签证、机票、酒店、门票、保险、WiFi、观光等服务。用户在国外出行时,使用手机导游“世界邦行程大师APP”可获得点到点的交通规划,精确到“米”,十分方便,同时还可以享受专业团队的24小时无时差服务等。

  目前,微博旅游自媒体作者已超过2万人,其中阅读量超过100万的活跃旅游自媒体超过300人。不仅国内旅行达人活跃度显著提高,不少海外目的地的华人也通过长微博生成游记和旅游攻略。微博与世界邦的合作建立后,旅游自媒体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此次合作可为微博数亿用户提供附加服务——定制超级自由行服务,解答境外旅行难题,增强用户黏性。世界邦也可通过微博的海量旅行达人资源扩大“达人众包”的规模,进一步优化用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