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29: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6年度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展开。获评之后,政府将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对技术创新项目给予支持,支持额度不超过项目相关研发总经费的30%,且不超过50万元。

  据了解,申报条件包括:须在石家庄地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纳税、注册时间为2007年1月1日以后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经市科技局(或高新区科技局)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职工总数不超过3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比30%以上,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比10%以上;每年用于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5%,企业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 申报的项目尚未形成销售规模,项目计划新增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项目符合《2016年度石家庄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中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专项要求,技术水平高、创新性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工艺或产品性能上有较大的创新或有实质性的改进;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2年,验收时项目产品应达到一定销售规模。

  按照要求,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科技局、财政局为项目推荐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