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八年执着,劲牌“健康饮酒中国行”扬帆再起航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29: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呦”——二十多年前,伴随这句经典的广告语,劲酒开始快步走进千家万户,在市场崭露头角。

  近日,笔者从劲牌公司相关部门了解到,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大众健康饮酒,传播健康饮酒文化,劲牌公司将于2015年10月份在南京举行“首届保健酒行业高峰论坛暨健康饮酒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与往年相比,本届“健康饮酒中国行”背靠“中国保健酒联盟”,在以往关注“健康”的层面基础上,再导入市场理性消费引导话题,活动以“健康传中国”为主题,着重审视和倡导“健康饮酒 理性消费”的理念,鼓励、引导社会大众“健康饮酒不贪杯,理性消费不浪费”。

  2007年,劲牌公司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及中华医学会,共同发起旨在摒弃不健康饮酒方式,树立“适量、健康、文明”饮酒理念的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健康饮酒中国行。经过多年努力,“健康饮酒中国行”走遍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121个城市,深入社区,以问卷、咨询、展览等多种形式为民众提供健康饮酒科普知识,赢得了社会民众积极反响,累计吸引超过1000万人参与。

  多年来,从宣导“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到今天的“健康饮酒中国行”,劲牌一直在传递理性、健康、文明的饮酒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行业对社会大众的健康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