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伊外长:阿萨德去留须由叙利亚各方决定

  • 发布时间:2015-08-18 18:4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8月17日报道,俄罗斯和伊朗17日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前途命运必须由叙利亚各方决定,俄罗斯反对将提前谈判阿萨德去留问题作为和平协议的一部分。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俄罗斯和伊朗支持阿萨德。

  报道称,阿萨德的前途命运,是该地区及其他国家通过外交努力结束叙利亚危机面临的症结之一。在俄罗斯、沙特、美国等国家近几周举行的谈判中,该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而叙利亚反对派组织、阿拉伯海湾国家及西方国家希望阿萨德下台。

  拉夫罗夫称:“如果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认为,我们一定要就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过渡期结束时下台一事提前达成协议,那俄罗斯不接受该立场。” 他表示,阿萨德的命运只能由其政府代表与反对派代表协商决定。扎里夫对此表示认同,并称其他国家“应对此提供便利”。环球网报道 记者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