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基地"分支释放7名被绑架反政府武装人员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6日报道,叙利亚时间8月16日,“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释放此前绑架的7名叙反政府武装人员。这些被绑架人员均曾接受美国的训练。

  7月中旬,54名接受过美军训练的武装人员进入叙利亚境内,组成“30师”。这支武装力量由叙利亚人组成,其任务是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圣战”分子。

  不过,报道称,早在入境之前,“30师”就已成为另一支“圣战”组织“支持阵线”的打击目标,先后有3人被杀,8人被绑架,随后又有5人被绑架。“支持阵线”指责这些武装人员是“该地区的美方利益代理人”。

  8月16日,遭绑架的13人中有7人被释放,但相关具体情况仍不明朗。对于其他被绑架的“30师”人员来说,命运还是未知数。

  报道分析称,绑架事件再次说明叙利亚多个武装势力之间或分歧或对立的复杂局面,凸显了西方支持“叙利亚温和反对派”的困难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