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谷爆炸事件已经导致5名中国公民遇难

  • 发布时间:2015-08-18 17: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央视报道,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在泰国曼谷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5名中国公民遇难。

  当地时间17日傍晚,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宗教圣地、同时也是著名旅游景点的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目前爆炸事件已致20余人死亡,超过百人受伤。

  此前消息称,此次爆炸造成4名中国公民遇难,其中包括2名中国内地居民,以及2名中国香港居民。

  泰国总理巴育18日称,这起在宗教圣地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是泰国遭受的“有史以来最严重袭击”。

  18日,一名男子在曼谷中心区的沙屯码头投掷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者财产损失。泰国交通部长巴津表示,沙屯码头的爆炸物是简易爆炸装置(IED)。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在曼谷四面佛附近的爆炸,同样使用的是简易爆炸装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