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收购上海国际信托获银监会批准

  • 发布时间:2015-08-18 17:44: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8月18日讯 今日(18日),浦发银行在上交所发布公告,表示银监会已同意浦发银行发行股份,以募资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97.33%的股权。

  公告显示,浦发银行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出具的《中国银监会关于浦发银行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5]505 号)和《中国银监会关于浦发银行监管意见书的函》(银监函[2015]263 号),同意浦发银行向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 11 家企业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97.33%的股权。

  同时,浦发银行表示,事项尚需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浦发银行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