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驻华使馆谴责曼谷爆炸案 承诺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8-18 14: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警方专家在对爆炸现场进行详细的检查。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消息,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对8月17日曼谷爆炸事件发布声明称,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及驻华总领馆对四面佛神庙的爆炸事件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慰问。

  声明说,该爆炸是一件性质恶劣不人道的暴力事件,对此,泰国驻华使馆对爆炸事件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及泰国民众,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的伤亡表示强力谴责。

  声明说,目前,曼谷的情况基本稳定。泰国驻华使馆保证泰国政府相关单位会尽全心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早日将制造者绳之以法。

  声明说,泰国驻华使馆承诺,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保障人民群众及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全国尤其是重要旅游景点的安保工作。

  2015年8月17日19时左右,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发生炸弹爆炸,爆炸点紧邻泰国大型购物中心和著名景点四面佛,外国游客较为集中。据泰国警方18日统计,爆炸造成20多人死亡,百余人受伤。其中,中国游客死亡4人,20余人受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