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装体验馆 让装修更明白

  • 发布时间:2015-08-18 16:29:2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小小的管材被放在正在运行的抗腐蚀和抗高压的耐力测试机上,模拟经历多年的生活使用磨损;优质面漆和底漆按每道工序刷在模拟施工的房间墙面上;轻钢龙骨甚至被搭成了秋千造型、让人们当场坐上去体验它的强度。近日,本市知名家装公司与优质建材厂家联合推出了生活体验展馆,这种新颖的体验方式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据本市家居商会专业人士介绍,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过于专业的家装知识往往给他们造成难题。而一些不良家装企业往往趁机将质次价高的家装建材推荐给“不懂行”的顾客,甚至在工程上偷工减料跟消费者玩“猫腻”。有良好信誉的实力企业纷纷主动站出来普及家装和建材知识,通过形象化的家装生活体验馆的形式,将优质家装主材、辅材进行展示,帮助人们明明白白消费。此外,实力型家装企业还推出家装工程类APP,方便消费者在线沟通问题反馈。家装体验式消费不仅有助于市场去伪存真,还能较好地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