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省闽南商会情系红安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51: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湖北省闽南商会联合谈笑爱心基金开展的“2015爱心汇红安”活动在红安县民政局举行。活动仪式上,来自当地的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受到了爱心人士每人5000元的捐助。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湖北省闽南商会会长黄金杯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助学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将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不断的扩散爱心,让更多的学子和家庭受到帮助。

  出席助学活动的红安县副县长高红英说,捐资助学活动让这些寒门学子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传递了爱心和力量。她勉励这些寒门学子好好学习,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本次活动,闽南商会还前往红安县八里湾镇和杏花乡慰问了抗日老战士、资助了当地10户贫困家庭,并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据了解,湖北省闽南商会自成立以来,热心教育事业,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商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帮助更多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用爱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