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美舞者选拔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8 04:32:4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2015年最美舞者暨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昨天在凯德广场落幕。经过激烈争夺,5个“最美精灵”和1个“最美天使”全部选出,他们将成为本届大赛的形象大使。

  本届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将于今年9月举行,届时将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参赛,此次选拔赛是体育舞蹈大赛的前期预热活动之一。选拔赛分为海选、预赛、复赛和决赛4个阶段,共有300多位选手参加,从中选出10名“最美天使”候选人和30名“最美精灵”候选人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的争夺更为激烈,选手们不仅要展现自己的最美舞姿,还要通过才艺表演展现综合素质,只有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据悉,赢得“最美精灵”和“最美天使”称号的选手同时将成为本届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形象大使,有机会在大赛开幕式上亮相,并与各国世界冠军一起走进高校、社区、公园、俱乐部和特殊人群,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