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号码百事通推可信号码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18 04:29:24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锟)在“互联网+”大潮下,中国电信号百公司如何挖掘电话号码背后的价值?昨天,号码百事通宣布与新华网、电话邦共同发起成立“可信号码信息服务联盟”,并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以可信号码服务为核心的“号码百事通”移动互联网应用全新亮相。

  可信号码信息服务联盟就是通过共建共享可信号码信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号码可信度识别等功能,提升人们互联网消费的安全感,面向企业商户推出可信号码认证服务,为守信守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同时,以可信号码服务为切入点,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电话”应用,为消费者提供号码识别、防电话骚扰、智能拨号、黄页2.0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