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南京选拔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3: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通讯员 吴燕) “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南京赛区选拔赛”日前在南京高新区启动。南京分赛区的前6名将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决赛,决赛获胜团队将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中美对抗赛。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南京赛区选拔赛由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创客空间、南京紫金(高新)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南京青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也是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配套活动之一。

  据介绍,大赛分为分赛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赛区选拔赛于今年5—6月,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南京、成都、厦门等7个城市及美国举办,决赛将于8月13日—17日在北京举办。参赛者可到各分赛区的选拔赛承办机构报名,并在分赛区承办机构的指导下,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us-maker.org或http:/www.chinaus-maker.cn)完成在线注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