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立基层党委助推商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3 13:29: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重庆讯】为庆祝建党94周年,深化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组建成立基层商会党委。

  “区县工商联成立商会党委,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商会助推发展的重要课题,更是深化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九龙坡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表示,基层商会党委将按照“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的路径,充分发挥汇聚人心、凝聚力量的有效作用,努力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创新发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直属会员企业党委书记谢华民出席了成立大会,对九龙坡区工商联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商会党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说,九龙坡区工商联成立基层商会党委,为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提供了鲜活经验,为深化守法诚信教育探索了有效路径。他提出,基层商会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商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非公党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抓好党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充分调动非公经济人士和职工群众“两个积极性”,着力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要进一步提升素质,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强化典型宣传和示范带动,切实增强党在政治上的引导力、组织上的凝聚力和发展上的推动力,为实现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人士健康成长做出新的积极贡献。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元开出席会议。(董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