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洋装备科技展将在青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6 02:29: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青岛8月14日电 (记者王建高)记者从青岛市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国首届“国际海洋科技装备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3日在青岛举行。借助国际海洋科技装备博览会的平台,为企业搭建一座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形成海工装备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条的闭环,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空白,为产业发展打造新的机遇。

  本届展会将举行“国际海工学术会议与合作论坛”“海工装备与海洋科技成果展示”“产学研与投融资贸易平台”。其中,国际海工装备与成果展示区域将包括海洋油气及矿产资源的开发技术与装备、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海洋可再生资源技术与装备、水下技术与装备和海洋勘查与探测仪器仪表等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