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花八门的O2O

  • 发布时间:2015-08-16 02:29: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说什么,啥叫O2O?好吧,它是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的简称,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个概念最早来源于美国。如今,O2O恐怕是互联网最热的概念之一,不论是创业者还是行业大佬们都争先恐后地抢占各门类O2O市场。其中,有一些极具特色O2O产品受到用户的欢迎,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青年菜君:一家是以售卖半成品净菜为主的O2O企业,用户提前一天下单,网上支付,第二天下班后在青年菜君的“自提柜”,将菜取走。

  早餐佳:覆盖北京几大主要商圈的个人用户及企业用户,以设计精巧的套餐形式,为白领上班族解决早餐难题。

  云家政:一款家政服务在线预订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实名认证家庭服务员数据库,目前平台上有超过10万名专业服务人员;数百个家政服务商,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各个社区。

  约拍:一款摄影类O2O产品,摄影师直接面向消费者,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拍摄服务,省去了影楼中介环节。

  知果果:一家在线法律专业服务平台,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的垂直法律服务电商,目前主要从事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服务。

  爱鲜蜂:专注于生鲜最后一公里配送,主打闪电配送,以众包微物流配送为核心模式,基于移动终端定位的技术解决方案。

  如果还没体验过O2O服务的你,不妨今天就下载几个O2O应用,试试吧。

  (科技日报北京8月15日电)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