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资源”促转型 80余家企业“结对子”

  • 发布时间:2015-08-15 07:29:4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晓平)昨日下午,“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资源,快速实现转型升级”专场对接会在厦门软件园召开,旨在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快速发展,鼓励企业通过融合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同时推介我市优秀的软件产品和应用。对接会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市软件行业协会、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我市80余家软件信息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和成长性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对接环节中,软件信息服务业企业与制造企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共80多家代表在现场互动对接,就企业信息化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面对面的双向沟通交流,根据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展开咨询洽谈,并有多家企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