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钓鱼岛网站新增五种语言 日本投降日中国宣示主权

  • 发布时间:2015-08-15 07:17: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网8月15日讯 8月15日,钓鱼岛专题网站同时开通了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及阿拉伯语的5个外文版本,加上此前开通的中文、英文、日文版,钓鱼岛专题网站目前共有八种语言版本同时运行。

  钓鱼岛专题网站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办,网址为“http://www.diaoyudao.org.cn”和“http://www.钓鱼岛.cn”,去年12月开通了中文版,今年3月份又开通了英文和日文版。该网站以大量的历史文献和法律文件有力地证明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其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为进一步宣示中国主权,让国际社会了解事实真相,此次开通了世界主要语种版本,并增加了历史文献和视频资料。

  该网站今后还将继续发布更多的文献资料、专家论著和视频资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