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帐篷里温暖的灯光

  • 发布时间:2015-08-15 05:46:0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4日傍晚,记者来到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疏散居民安置点——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二小学。这个安置点共安置了3000多名事故周边居民,操场上已建起了一排排整齐的帐篷。

  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电力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杨滨告诉记者,为了让住在帐篷里的居民能用上电,公司组织了50多人成立了“心连心共产党员服务队”,紧急调动应急物资,及时为40顶临时安置帐篷安装了节能灯、配上了电扇,并一次通电成功。

  来自河北省张家口的农民工王有告诉记者,“住在这里有饭有菜,现在帐篷里还通上了电,感谢大家为我们提供的帮助!”

  在万科爱心救助窗口,4名志愿者正忙着为居民发放粉尘防护口罩。志愿者崔玲说,“我们给大家发放了一些常用药物,带来的一箱口罩也快发完了。能为安置点的居民做点实事,我感到很高兴!”

  离开安置点时,记者听到志愿者们正在大声招呼居民,“大家过来吃饭了!”此时,帐篷已透出了点点明亮的灯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