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网信办依法查处传播涉爆炸事故谣言网络账号

  • 发布时间:2015-08-15 05:46:0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罗宇凡) 记者14日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严肃查处了360多个传播涉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谣言信息的微博微信账号,这些互联网企业依法对有关账号采取关停措施。

  国家网信办对网上谣言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责成地方网信办和互联网企业依法对散布谣言和幸灾乐祸的所谓“网络大V”采取禁言或约谈等处罚措施,对@李长青律师等90多个微博账号、“油嘴滑舌”等70多个微信公号予以永久关闭,还对200多个账号采取临时关闭措施。

  国家网信办新闻发言人对国家出现重大灾难时网上造谣传谣行为表示谴责,提醒“网络大V”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散布虚假或未经证实的数据和信息,希望广大网民依法上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网络传播秩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