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美诺Miele北京嘉里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15 01:32:2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901年,德国美诺Miele创造性地利用牛油搅拌器原理,设计制造出欧洲首台木桶洗衣机。自此,“Miele”成为顶级家电产品的代名词。

  近日,美诺北京旗舰店落户嘉里中心,让百年品牌的德国制造走近更多中国消费者。

  血统纯正的“德国制造”

  作为家族企业,已有百年历史的美诺由 Miele 和 Zinkann 两大家族创立。1899 年,工程师 Carl Miele 和商人 Reinhard Zinkann 在海尔策布罗克小镇相遇,并“一拍即合”创立了一家以制造最好电器为目标的工厂。 他们所秉持原则已成为德国美诺 Miele沿用至今的品牌哲学, 即“不断超越”。

  从1899年创立至今,每代家族继承人均来自 Miele和 Zinkann两大家族。Dr.Markus Miele和Dr.Reinhard Zinkann已是家族的第四代传人。8月12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恪守品牌精神,让美诺100多年来仍然保持着纯正的德国血统和品质。

  “我们的电器从设计之初到生产制造,都是以使用20年为目标。”Dr.Markus Miele表示,为了保证“永远做的更好”,美诺在全球销售得产品,都是在德国及周边欧洲国家工厂生产。美诺也承诺,无论在哪个市场,消费者获得的售前、售后服务是一致的。

  严谨的质量控制和不断的设计创新,让美诺在全世界备受推崇。除了是苹果前总裁乔布斯唯一推崇的电器品牌,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英国王子查尔斯、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等也是美诺的用户。

  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2013-2014财年,美诺全球总营业额32.2亿欧元。

  研发适合中国的产品

  美诺目前在全球有47家分公司,美诺中国的销售,已经进入了美诺全球前15名的排名。但是,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而言,美诺仍是新面孔。坐落在嘉里中心的旗舰店,就成为美诺品牌推广的重要窗口。

  记者在这里看到,从全新上市的W1T1衣物护理系列洗衣机和干衣机,再到自有研发生产的洗涤用品,美诺将整套衣物护理解决方案带到中国。在厨房电器区域,用户也能轻松体验美诺电器的“智慧”。咖啡机独有智感杯高CupSensor设计,能够自动感应咖啡杯高度。在制作卡布奇诺和拿铁玛奇朵的最后阶段,它的中央喷嘴还会体贴地自动升高1厘米,防止触碰到奶泡。

  Dr.Markus Miele表示,因为是高端家电品牌,要去触摸它、使用它、感觉它,才知道它好在哪里,这需要很大的空间。旗舰店满足了体验的需求,在这里,定期还会开展烹饪课等多样的客户体验活动。

  对于中国高端消费的前景,Dr.Markus Miele表示,中国有一些有国际视野的用户,他们有很好的教育背景,丰厚的收入,经常在全世界旅行,他们乐于将各国好的生活方式整合在自己的家里,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另一方面,美诺在产品开发时,也会对各地的生活方式、使用习惯和需求进行研究,“我们看到了中国有这样有高端消费需求的人群存在,我们也会研发适合他们的产品。”

  北京晨报记者 刘映花

  ■链接

  关于美诺:

  德国美诺Miele创建于1899年,是单一品牌的家族企业。公司专注于生产厨房、衣物护理以及地板护理的家用电器,以及用于商业运营和医疗设施中的清洗消毒设备。在产品的耐用性、性能表现、易操作性、能耗等级、设计和服务方面引领业界标准。类似于智能手机上的高分辨率触摸屏使得德国美诺Miele厨房电器操作起来既方便又有趣。另外,厨房电器和衣物护理系列均具备众多便利智能的自动程序和细致入微的设计细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