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麦乐购上线进口商品溯源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8-15 01:32:2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在进口母婴电商的激烈厮杀中,麦乐购祭出了重磅武器——上线进口商品溯源系统,让进口奶粉的所有流通环节均可在线查看。

  麦乐购的举措绝对是业内头一份。据介绍,麦乐购对每件产品都授予唯一的二维码标识,确保在需要时,对产品质量的形成过程实现追溯,让消费者更放心。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用某个二维码扫描软件一扫,商品的名称、原产地、包装规格、经销商、运输等重要流通环节的信息都能看到。

  目前跨境购物很火爆,尤其是母婴市场,更是大家关注的“风口”。但是,市场上充斥各种“山寨货”和“假冒伪劣商品”,各类陷阱也是层出不穷。因此,麦乐购重金研发了进口商品溯源系统,希望借此树立一个新的行业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