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初期股权分散不易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12日讯(记者 李虎 实习生 于涛) 12日下午2点,山东道真英语学校校长孙毅做客“齐鲁创客团”QQ群(群号464752642),以“创业团队该如何打造”为主题,与齐鲁晚报创客团成员分享她的个人心得。

  孙毅非常重视招聘环节,“招人其实就是企业与员工相互考量的过程,如果员工觉得这个单位、这个老板靠谱,他才会真心决定加入企业,才觉得未来有前景,在这个企业好好工作。”

  孙毅说,“我的原则是招聘是公司培训的开始,新的员工来到以后我会花很多时间去介绍公司背景,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了解企业的文化。”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以及90后的逐步进入职场,孙毅认识到,相比科学流程化的管理,提高团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更为重要,这是企业留住人才并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养的前提和关键。

  孙毅建议说,创业者在事业开展初期最好不要融资,创业初期股权越分散,越不容易成功。最好是衡量好本人的能力把生意做起来,到了中期扩展时再融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