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润天玺

  • 发布时间:2015-07-31 13:32: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2万92折

  原价:798071元起

  现价:734226元起

  位置:经十东路与凤凰路交会处南行900米路西

  面积:98.2□

  得房率:73.87%

  优惠后单价:7476.84元/□起

  交付时间:预计2017年6月

  点评:

  1、未来的增值潜力好:项目位于奥体政务中心、新兴汉峪金融中心、高新区科技中心、片区商业中心五心交会处,紧邻经十东路、凤凰路和旅游路,交通便利。

  2、项目采用豪宅理念设计:配套有塑胶跑道、吸霾雾森系统、赠送入户空气新风净化系统和南向防辐射LOW-E玻璃;且有环社区法式风情商街和一处国际幼儿园。

  3、该房源位居小区楼王南侧,视野开阔;两房价三房“家”,超高性价比户型。全明、方正无浪费、标准高品质住宅设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