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润9玺铺子8666起 奥体鎏金旺铺7月开抢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2: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德润9玺铺子位于奥体东1500米,经十路以南,凤凰路以西,奥体汉峪片区。地处大济南政治中心、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科技中心和城市精英交汇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日渐完善,大济南新中心未来已见。

  9玺铺子总建面1.5万□,是德润天玺项目配套的法式风情商街。规划有一层、两层商铺和商墅,单套面积10-850□。适宜藏品、高端消费、金融、会所四大业态经;同时9玺铺子还为城市顶级领袖人物,悉心打造8席城市中心商墅,宜商宜住。

  此外,项目距黄河中下游金融中心——汉峪金谷300米,40余家总部企业、1500余企业领袖、10万高级城市白领、百亿商业配套环伺左右,为懂得悉心经营的您开启豪门尚品新生活!

  关于商业街定位,德润认为其必须与地段、周边的消费习惯匹配,不会被电商冲击,可以长久的发展,有足够的经营利润,并且未来经营需求广泛,能在中长期很好的支持起商业形象和商业的租金增长。

  为此,德润悉心为经营客配备了智能化安防设施:物联网安全系统平台、红外线报警装置、铝合金透视门窗等。

  目前,德润9玺铺子已启动认筹,交2万元享88折钜惠,预计月底开盘。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