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六别忘去听“科学减肥”公益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33:4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凤伟 通讯员 刘允儒)本周六,由燕赵晚报读者俱乐部与北京易成创世科技公司联合举办的“读者健康瘦身行”公益讲座继续进行。此次讲座时间是上午8时30分,地点在金裕商务5楼501房间。

  “体重降下来了,血脂、血压、血糖等也降下来了,身体更加健康了。”“读者健康瘦身行”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的读者关注。为帮助晚报读者解决因肥胖带来的各种困扰,晚报读者俱乐部继续邀请我国著名减肥专家、“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的倡导者逯明福博士团队的专家,来省会继续举办健康减肥公益讲座,届时,您还可以现场零距离体验减肥效果。

  此次讲座时间为8月15日(本周六)8时30分,地点是金裕商务5楼501房间(桥西区南小街省人才市场北行100米路西),报名电话:69024460、69024480。市民乘3、10、19、27、29、49、99、107、游11路车到长途汽车站下车,西行50米再北行150米路西即到,前往听讲座的读者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