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日报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评选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00:3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南方日报》“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评选活动已于7月30日正式启动。一年一度包括公务员在内的高端主流人群最喜爱的地产品牌(楼盘)评选活动是一项体现《南方日报》高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南方日报》自发起该项评选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今年,高端人群最喜爱地产品牌(楼盘)评选活动继续期待包括公务员在内的广大社会各界精英踊跃参与,积极投票,评选出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地产品牌和楼盘。

  一年一度的房地产评选盛事

  日前,由南方日报主办的2015年度“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15年,在经历了年初的低迷后,刚需买家和改善型买家陆续出手,市场成交量在第二季度开始迎来逐步的回升,至第三季度进一步呈现回暖趋势。为更好地了解高端人群为代表的换房群体的动向与变化,由《南方日报》发起主办的2015年度“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调查,也在这样的背景下正式启动。

  《南方日报》“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评选活动,既是一年一度以公务员群体为主——包括公务员在内的高端主流社会读者群的大规模的品牌消费年度评选活动,也是一项体现《南方日报》高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据了解,出于对市场走势的看好预期,不少有置业倾向的换房群体在5、6月纷纷出手购房,而仍选择观望的改善型买家,仍在期待下半年市场有更好的产品及更理想的价格出现,等待最佳置业时机。在目前众多的楼盘项目中,品牌房企和知名楼盘都受到这部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据了解,在今年的调查中,20余家知名品牌房企成为候选对象,接受我省广大高端置业群体的评选。

  此外,部分在今年市场表现较为突出的代表性楼盘项目,也将以红黑榜的形式,接受本报读者的考评。本报楼市周刊将每周对投票动态作出报道,并就高端人群对地产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变化情况进行详细分析点评。

  评选彰显强大公信力

  《南方日报》作为省级党报,在以公务员及都市白领为代表的高端读者人群中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而在楼市蓬勃发展的今日,以公务员为代表的群体已经成为了置业大军的中坚力量。他们选择积极入市还是继续等待,一定程度上左右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图景。他们想买什么样的房子?怎样的房企最受他们的信任?《南方日报》为房企和购房者搭建了一座座桥梁,汇聚这部分高端读者,让他们了解市场,也为房企进一步勾画住宅销售市场的蓝图提供了最权威的参考意见,一年一度的“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评选便是这样一场汇聚高端置业人群的行业盛宴。

  《南方日报》一直以“高度决定影响力”为办报理念,确立了主流政经大报的地位。《南方日报》主办了包括“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调研”评选在内的一系列评选活动,成为了沟通以公务员为代表的高端读者群体与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纽带。

  《南方日报》“读者最喜爱的房地产品牌(楼盘)”大型评选活动,既是一年一度针对公务员群体为主的高端主流读者群开展的大规模品牌消费年度评选活动,也是一项体现《南方日报》高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从该评选启动六年来的历次结果看,入选企业“公务员最喜爱的房地产类品牌”调查榜前十强的碧桂园、保利地产、星河湾地产、新世界中国地产、合生创展等企业,已经连续多年跻身“高端人群最喜爱的房地产类品牌”十强。而这些均是近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企业。相关结果显示,《南方日报》拥有的包括公务员在内的主流读者群体对大型地产品牌显示出强烈的信任。

  改善型成置业潮流趋势

  改善型买家近年来成为房地产市场成交的主流,而以公务员等高端置业群体为代表的改善型换房人群普遍信赖明星品牌地产商开发的楼盘项目,高性价比楼盘成为这类人士置业的首选。而他们判断楼盘性价比的要素,主要集中在山景水景等自然环境因素,郊区盘等价格优势因素,地铁接驳等交通便利因素,学位等教育配套因素这几个方面。

  由于改善型买家置业均以自住为主,这正与今年楼市回暖后,房企大量推出自住项目的“以价换量”的风潮不谋而合,今年以后,整体楼市走暖,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带动了诸多综合素质高的受自住买家欢迎的社区盘物业,另一方面,降息等利好因素不断涌现,市场心态看好远期上涨,都为自住型买家介入楼市提供了充足的理由。

  《南方日报》发起的一系列评选和追踪报道,深入剖析了包括公务员在内的核心高端读者群的置业态度和消费习惯,为房地产市场明确勾勒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也为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向前行进增添了动力。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