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媒抨击韩美火力训练 称其为“疯狂的军事挑衅”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13: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朝鲜中央通讯社8月12日发表文章,对韩美两国军队进行“2015综合火力剿灭训练”一事正式作出回应,称此次军事演练是“美帝和傀儡好战狂对共和国疯狂的军事挑衅行为。”

  朝鲜中央通讯发表的评论文章指出,“好战狂宣扬所谓的‘惩戒’和‘进行可剿灭的应对态势’都是狂热于战争的妄言”,文章称:“在祖国解放70周年、民族自主统一愿望高涨之际,有关势力却在虎视眈眈地寻找侵略朝鲜的机会,执迷不悟地进行战争演练。”

  值得关注的是,对于韩国指出的“DMZ地雷爆炸系朝鲜所为”一事,朝鲜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回应。

  据悉,韩美“2015综合火力剿灭训练”从8月12日开始将持续到本月末,地点是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的一个陆军训练场。训练过程中,韩美两国将派出47个部队的兵力、共2千余人参加,其规模为历届之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