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高铁展在印尼雅加达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13: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雅加达8月13日电 (记者席来旺)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中国高速铁路展”1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印尼政府高官、国企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表示愿与印尼分享中国高铁发展成果。

  开幕式后,主办方举办了中国高速铁路展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中国高铁发展情况,并与数十位中印尼记者进行互动,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为期一周的展会以“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为主题,通过图片展板、电视宣传片、实物模型等形式,全面介绍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发展历程,展示中国高铁在勘察设计、装备研制、施工建设、技术创新、运营管理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成熟做法,以及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情况。

  展会期间,中印尼双方有关人员将就高铁建设、装备研制及运营管理技术等进行交流。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