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投资者交易活跃度大幅回落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33:5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消息

  上周投资者交易活跃度大幅回落

  中国结算最新周报显示,上周(8月3日至8月7日)新增投资者数量26.54万人,环比减22%,为连续第三周环比减少。此外,新增基金账户31万户,环比减28%。

  数据显示,投资者交易活跃度大幅回落,持仓数比例也环比回落。数据显示,上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2338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25.36%,较前一周的30.11%大幅度减少;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为5021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54.45%,前一周为55.09%。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资金入市情况不佳,代表散户的银证转账没有明显净流入;新增投资者数量及基金开户数也在逐月减少,市场信心恢复还需要时间。

  据证券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