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山谷重报云麓将亮相文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34:0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杜海 海拔合适,夏季平均气温23℃,负氧离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7%……这些是退休市民陈先生选择黑山谷重报云麓的原因。昨日,黑山谷重报云麓的负责人介绍,在这里不仅能避暑,更能养生,特别是将引入重报怡家人养老养护体系、重报名医馆、公立社区医院和重报养生膳社,养生体系将全面完善。据悉,该项目届时也将在文博会上展示。

  首个文化旅游度假地产项目

  重报云麓位于黑山谷国家5A风景区,这里拥有重庆最大的、原始生态保护最完好的自然生态资源,森林覆盖率为97%,10万个负氧离子/cm3,1050米国际黄金度假海拔,温度适宜,距离重庆主城仅90分钟车程,是养生、休闲、度假、避暑的绝佳胜地。

  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首个文化旅游度假地产项目,重报云麓总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容积率仅有1.0,绿地率36.16%,是黑山谷唯一一个集叠院别墅、花园洋房、电梯公寓、文化公馆等多种物业形态为一体的法式风情文化度假小镇。

  重报云麓地处黑山谷景区南门与北门交会处,居于万盛经开区政府巨资打造的八角小城绝佳位置,俯看八角小城全景。

  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3℃

  “海拔合适,夏季平均气温23℃,负氧离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7%……这些都是我选择黑山谷度假养生的理由。更神奇的是,我在黑山谷住的这几个月,肺气肿一直没发病过。”65岁的退休市民陈先生,已经连续3年在黑山谷避暑养生,最近看上了黑山谷重报云麓小区,准备买一套,每年夏天都上去住。

  而且陈先生更为看重的是,重报云麓是重庆养生协会的基地之一,这里会定期举办特色养生活动,比如健康讲座、运动养生培训等,邀请知名医生专家义诊,为老人量身聘请专业养身顾问,为业主提供丰富的养生保健产品。

  这里还拥有丰富的健身设施,如网球场、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健身步道,全方位地照顾你和家人的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