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164万!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442万,这是《证券日报》记者6月2日从中国结算得到的上周新增A股账户数。这一数据再次刷历史记录。

  为更准确地反映投资者入市情况,从5月份开始,中国结算开始公布一周投资者情况统计表,其中包括每周新增投资者数量等一系列数据。《证券日报》记者统通过对过去四周的数据进行比较后发现,上周的新增投资者数量达到了164.44万,环比大增82%,同样创下了四周以来的新高,其中,自然人为164.28万,非自然人为0.16万。而此前三周,新增投资者数量分别为82.07万、79.70万和89.66万。

  财富证券资深分析师赵欢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急剧上升,主要还是因为市场继续上行,投资者入市热情高涨。虽然上周市场遭受短期重创,但元气恢复较好,目前市场的情绪并没有减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