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品牌中华行”走进新疆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07:0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作为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山西品牌中华行”于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开幕当日同步举行。这是该活动首次走进新疆,旨在借助商博会平台,提升山西品牌形象,开拓新疆市场。

  “山西品牌中华行”是山西开展的一项品牌推广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山西品牌推向全国,让消费者认识、了解山西品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焦育峰介绍说,此次活动共有36家企业的8大类近千种产品参展,设立了品牌产品展区、文化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和旅游展区。其中品牌产品展区重点推介山西陈醋、酒、特色小吃、家纺用品、工艺品、农业深加工产品、装备制造企业产品等;文化展区重点展示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在现场进行山西民歌、面艺等表演。

  据了解,“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陆续走进全国20个省会城市和港澳地区,效果良好,已从当初的促销活动延伸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强化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