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帮美食丝路飘香”25日走进兰州

  • 发布时间:2015-08-14 02:36:1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文瑞)吃货们,福利来啦!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焖肉、雪媚娘……杭帮菜大师胡忠英、叶杭胜领衔,苏杭经典全盘奉上,绝对高大上的“天堂级”名菜,足不出户兰州品鉴。8月25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承办,杭州市餐饮企业组团参与的“杭帮美食丝路飘香”推介活动将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即日起,本报将携手兄弟媒体《杭州日报》及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在兰州招募10名“赏味达人”,共同出席25日的美食推介会,讲述与杭帮菜的情缘故事,品鉴“天堂菜”的舌尖美味。

  “赏味达人”征集令,如果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请速速揭榜报名:

  1.与杭州美食“情有独钟”且“缘分不浅”,有情怀有故事;

  2.对杭州美食“素未谋面”但“倾慕已久”,能向杭帮菜大胆“表白”;

  3.民间或行业内的“饕餮大家”,有专业美食鉴赏眼光,资深的美食评论功力。

  报名时请务必留下姓名、电话、职业,若有美食故事写作成文一同递交者更佳,本报会联合《杭州日报》共同甄选出10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赏味达人”。届时,活动组织方会邀请民间“赏味达人”上台讲述“我与杭帮菜”的故事。

  兰州晚报各路报名方式期待您的声音:拨打热线4286666,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兰州晚报后报名,微信添加公众号“兰州晚报”后直接回复留言,下载安装“指点兰州”手机APP后在最下一行“应用”栏内点击进入“报料”,留言即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