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美食亮相“兰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商信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兰洽会即将开幕之际,由甘肃省商务厅和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和各县区人民政府组织的甘肃省名优风味小吃展销会暨第二届中国·兰州美食文化节7月5日在兰州启动。

  本届美食节主题为“同展陇原特色味,共织丝路美食梦”。从7月5日~15日在兰州万辉国际广场陇尚文化名小吃城、定西南路陇尚文化名小吃城,港联大道购物中心食乐汇同时举办。会期组织国内外160家各种类型、不同档次的大众美食及相关企业参加,采取现做现卖方式,以甘肃省各市州特色风味小吃展销为主,适当组织部分丝路沿线国家、省、市风味小吃参展。

  除了甘肃省名优风味小吃展销外,美食节还组织筛选了敦煌盛宴、阳光大酒店、景扬楼、福乐泉等品牌餐饮11家,倚能图灵根会所、新天地、米诺披萨等品牌西餐10家,金味德、东方宫、米库、顶牛等品牌牛肉拉面店11家,在活动期间,于各自店内宣传、展示特色菜品,进一步弘扬饮食文化。

  (商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