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国际广场实现整体交付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30: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利国际广场“钻石灯笼”T1日前闪耀点亮,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钻石灯笼”的点亮意味着保利国际广场整体实现了交付。在点亮仪式当日,保利国际广场正式与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签订高量级租赁合约。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方面表示,企业为大望京整体商务氛围及绿色办公环境所吸引,而作为领衔望京的超5A级物业,保利国际广场完美地匹配了企业需求。

  据悉,地处望京核心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主体由T1、T2、T3三幢大楼构成,主要为办公用途,同时兼具部分商业功能。其中,T1写字楼为北京保利自持;T2、T3写字楼为两栋副楼,为销售型物业。SOM技术总监Eric Tomich表示,保利国际广场从设计理念到建筑工艺都属于世界顶级水平,项目诸多设计元素皆在北京屈指可数,比如双层环保幕墙、超高速电梯、16.8米高的总裁大堂、顶层空中绿地、顶尖环保系统、超罕见电热融冰化雪系统,这是一个配得上国际金奖的产品。

  北京保利相关负责人则强调,本次亮灯仪式离不开各个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北京保利将在项目后期运营和服务商投入更多精力,争做北京写字楼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