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千国际广场:成功者风范引领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04 02:37:42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樊娅楠

  2000年,新千集团乘着西部大开发的步伐,进入西宁,成为了西宁的拓荒者!从此,西宁的商业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十几年间,新千集团经历着西宁从一个破烂的偏远小镇建设成一个商业气息浓厚的现代化都市,并见证着西宁商业地产不断变化跟演绎的过程。

  十几年间,一座座署名新千的楼宇在西宁拔地而起。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新千集团从当年市场上独树一帜的精品酒店式公寓,到规范整个虫草市场的新千虫草大世界,再到全国独一无二的兼具伊斯兰民族风情与现代购物体验的新千国际广场,始终坚持将民族文化与产品服务内涵相结合,努力朝着“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奋发前行。

  投资58亿元,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的新千国际广场,集中体现了青海地域文化、民族文化、旅游文化。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及土耳其等国的商人齐聚这里。新千集团作为西宁经济发展的有力践行者,充分抓住一带一路的新机遇。

  一个个商业巨擎的强强联盟!一个个国际品牌的强势入驻!作为青海首席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今年,将有新的蜕变!这座集购物、休闲、酒店、商务、娱乐、餐饮、文化、旅游、高端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巨作,7月将有世界500强央企华润万家超市盛大开业,10月将有中国最大的时尚百货集团百盛购物中心绚丽登场!同时,大地影院、空中美食生态园、土耳其贸易中心,新千海宁皮革城等随后也将逐一开业,这些必将使新千国际广场成为西宁构筑潜力财富的新主场。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是什么促使新千国际能够乘风破浪,逆流而上?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新千国际?

  成功之道,惟在运营

  运

  营

  为

  先

  新千国际广场拥有目前最高端的产品体系,它由一个42层五星级酒店、SOHO商务写字楼、80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小区以及几个大型购物广场综合而成。新千国际广场不仅将城市整体的商业地位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会产生出巨大的价值连锁反应,成为西宁市无可争议的商业中心、财富中心,从整体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关注度。

  当你身临其中,你会感到前所未有的愉悦,因为在这里你不必东奔西走地去购物;也不用在人潮人海中小憩或享用美食,因为在这里家就在你身边,方便快捷的服务就在你身边。

  第七届清食节游客15万人次

  在新千国际广场举办的第七届清食节,以“欢乐美食、品牌推广”为主题,通过展销青海清真绿色食品和地方特色小吃、举办省内外精品清真食品展销、青海“花儿会”、旅游线路推介等,全面展示东区少数民族文化、艺术、饮食及民俗的无限魅力,进一步扩大东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东区民俗旅游品牌,促进地方特色经济发展,为期三天的清食节共吸引游客15万人次。

  “一带一路”商业论坛座无虚席

  “一带一路”西部城市商业发展论坛吸引了众多人前来,青海会议中心千人厅内座无虚席。作为承办方的青海新千集团,与自身相结合,对“一带一路”与我省企业的发展关系,做了阐述。青海新千集团总裁王国生认为,“一带一路”的建设是以庞大的交通体系为桥梁和纽带,实现“一带一路”区域国家和地区多元、自主、平衡和可持续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目标的发展战略。这是国家谋求开放经济的重要战略,也是青海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主要依托,“一带一路”的建设,将为西宁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千海宁皮革城招商基本完成

  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有皮草广场、裘皮广场、女装馆品牌、旗舰店等经营空间的新千海宁皮革城,荟萃了国内外一流的皮衣、裘皮、皮毛品牌,目前已基本完成招商。

  新千国际虫草城——国际虫草交易新中心

  位于青藏客运交通枢纽,高铁第一商圈——新千国际广场核心位置,建国南路距西宁火车站1.5公里,西宁机场20公里的新千国际虫草城,立足地方特色民族文化,接轨国际顶尖商业规划模式,打造集虫草、地方特产、特色艺术品古玩、珠宝玉器等于一体的青藏首席虫草购物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围绕新千国际广场民族文化体验中心分别建设青藏首席虫草专业交易市场、青藏虫草展示中心、青藏特产中心、青藏艺术文化中心、虫草体验加工中心、虫草博物馆、虫草科技体验中心、古玩珠宝玉器中心等功能区域。

  7月·新千华润万家超市也将开业

  一直以来,华润万家超市都坚持以“时尚、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经营理念,以持续改善大众生活品质为己任,引领现代、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大卖场为主的多种业态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购物需求。华润万家超市新千旗舰店将于今年7月绚丽登场!安全的商品与服务,是新千华润店的经营宗旨。携生、食、百三大主营业态,鼎力打造1.6万平方米大型生活综合超市,必然掀起夏都新消费形态!

  10月·新千百盛购物中心开业

  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新千百盛购物中心将于今年10月盛大开业,是全西宁最大的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业态复合度极度齐全。定位于家庭式体验式消费(全客层)为主导方向,能满足全客层的一站式购物消费和一站式享受(文化、娱乐、休闲、餐饮、展览、服务、旅游观光)的特大型综合购物娱乐中心,将成为西宁未来商业新地标。

  首座4D影厅全新视听享受

  洞悉影像数字技术革命带来的影院连锁发展的良机,专注于中国二、三线城区的专业级影院投资,大地力行电影回归大众的理念,让人人都看得起电影。以消费客群为本,开创与商业项目并肩共赢的新局面。大地影院新千店5000余平方米的规模,IMAX电影、省内首座4D影厅呈现全新的视觉试听享受。

  成功之道,重在产品 高端产品具领导风范

  新千国际广场这个产品整体呈现出干净、清晰且具备了省内高端产品的领导者风范。新千国际广场产品定位准确,项目设计由中外六家设计公司共同完成;建筑形象秉承了现代、简洁的风格,以这个城市的年轻人作为产品的终极目标;产品布局合理、富有时尚气息,能让身在其中的年轻人以及其他群体感到舒适、自由;而且在这里你从吃到穿、从住到行都可以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领先顶级娱乐时尚体验

  365天天天精彩,人气不断,旺盛的人脉必将成为商家财富的强力保障。在当今的眼球经济时代,为保障商家人气,新千国际广场集合多个顶级休闲娱乐商家,用主题式娱乐项目加强街区分为,通过传播体验活动吸引更多消费人群,进一步提升商业体的品牌形象,为新千聚集更多的人气。

  5000多个停车位

  作为西宁最大的旅游商业综合体,新千国际广场对区域交通状态进行提前预判,合理规划5000多个停车位,保证为每个商业业态都留有充足的停车位,不仅解决了交通问题,还能实现人群的快速聚合。

  新千国际酒店村

  新千集团顺应旅游市场发展需求,充分调研旅游消费现状后,为促进青海酒店产业升级,在位于建国南路两侧推出由一家五星级酒店、2家四星级酒店、3家三星级酒店、15家以上快捷酒店以及多家商务酒店、公寓酒店等各类酒店业超20家,结成各层级的品质酒店产业组合。建成后的新千国际广场酒店村将形成拥有各星级酒店、快捷酒店、商务品质酒店、公寓酒店等客房超2000间的超级酒店群落,将能满足逾5000人的高品质酒店消费需求。

  5A国际级商务写字楼

  新千国际广场5A及尖端写字楼——中心Office,占据建国南路新商务门户,购物、休闲、娱乐、文化资源高度密集。周边交通、配套俱全,又与新千综合体的商业、金融、贸易、商务、酒店聚集效应在最大程度上互动,无可匹敌的资源聚合力,全球资金、人流、信息、机会轻松链接,催生企业运营效率,企业总部必选之地。

  青海安全餐饮标杆——新千美食城

  国际餐饮名企抢驻,清真食府、地方特色、地道小吃、民族风情、青藏美食等多元化餐饮业态,构建一站式美食消费体验。汇聚青藏原生态文化的特色民族餐饮,青海首个民族特色美食城。舌尖上的青海,纯粹的原生态餐饮文化,新千美食城无疑是青海“安全餐饮”的代名词。

  6万平方米商业步行街

  6万平方米体验式风情街区集各种连锁品牌、快时尚、民族风等各种时尚元素汇聚其中,涵盖西宁一切时尚购物元素,与国际潮流同步,时尚产品应有尽有,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一站式时尚购物需求。具有独特性和不可再生性,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商业资源是步行街的核心力竞争力所在。

  青海民族文化圣地

  倾力打造国内首座民族文化广场,以民族文化为核心,首创下沉式广场,将广场和街区充分融合,人流共享。汇集穆斯林食品、用品文化产品及其他青海民族特色产品,并打造青海首条清真特色餐饮街,汇集青海地道小吃、知名清真食府,品尝青海各地美食。精品文化展馆,弘扬民族文化。

  建成后的民族文化广场,将汇集民族文化、民俗文化,青海地方特色产品、土特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为青海的特色产品提供对外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促进本地产品、文化传播,充分展示大美青海的绚烂多彩。

  空中美食生态园

  1.6万平方米的空中美食生态园是新千国际广场倾力打造的西宁首个将美食文化与生态文化相结合为主题,餐厅设计充分融合生态和休闲元素,既有餐厅的基本功能,又与环境协调,兼具生态和美观,生态园餐厅不但能起到餐饮的功能,也是景点构成的一部分。

  建成后的空中生态园将为整个项目的亮点,为项目聚集人气。将生态餐厅的价值最大化,为西宁带来信息。

  “一带一路”贸易明珠

  新千土耳其贸易中心,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为土耳其商品主题综合空间:食品类、橄榄油、奶制品、纺织品等70多种产品融为一体,土耳其地中海特色餐厅,同时可容纳200人就餐,所有食谱均由土耳其著名厨师掌勺,让西宁及周边地区的人不用出国就能品尝到正宗的土耳其地中海饮食。

  成功之道,重在优势

  千万消费者首站选择

  紧邻西宁高铁站第一核心商圈,每年逾千万人次的游客量首站消费抵达。2014年底高铁开通后,更是每年逾3000万人(次)客流将蜂拥而至,源源不断的人潮、商潮,必然跃升新千国际广场的价值高度。

  2014年底高铁开通,3年内旅游人次将由目前的1700万人次提升到2500至3000万人次,旅游收入必然翻两番。作为高铁第一财富商圈的新千国际广场,源源不断的人潮商潮,亦必然令住宅类价格提升超50%,商铺类价格提升将超过100%,新千国际广场成为游客首选。

  开发商:青海新千房地产集团

  项目地址:西宁城东区建国南路与夏都大街交汇处

  规划设计: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物业顾问:仲量联行

  销售热线:0971—8278888

  招商热线:0971—626822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