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乐童声第二季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4:3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 由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战略支持的,“童声嘹亮,快乐飞扬!” ——2015 907快乐童声第二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据悉,历经两个多月时间,海选遍布全省十一个地市,开通线上微信报名渠道,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微信票选角逐,约18万张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微信投票支持。

  参赛小选手通过演讲、朗诵、唱歌、口技、模仿、相声等形式自行展示。参与活动让孩子的自信得到提升,也给孩子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

  总决赛当天,从海选及微信票选脱颖而出的61名小选手精彩才艺层出不断,表演吹拉弹唱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活动最后6名小选手荣获“麦克宝贝”称号,并成为河北电台私家车广播的特约小记者,将有机会参与后续电台开展的系列活动。

  快乐童声已成功举办两届,均受到了广大家长及孩子的热情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锻炼自己的平台,鼓励他们勇敢发声,给孩子人生第一张奖状;并通过声音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还原孩子们最自然、纯净、真实的童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