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华润医疗与北大签署医学继续教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8-03 14:04: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 华润医疗集团与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7月31日签署《联合开展医学继续教育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华润医疗集团参与医疗体制改革、加强旗下成员医院医学继续教育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建设医学继续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尝试。此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提升华润医疗旗下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能力,优化学历结构,加强医院人才的持续培养,为华润医疗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协议,双方将借助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在教学、培训、科研、资源及医大爱思唯尔拥有的世界顶尖的医学教育资源和医学技术数据库的优势,凭借现有的教学支持平台(TossII)和医爱-人才培训管理平台,运用远程、面授及混合式教学方式,面向华润医疗所辖医院的相关人员开展成人在职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同时还将根据华润医疗的管理需求定制开发教育产品及其他增值服务类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