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郡 盛世御城夏日群星演唱会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4:3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为期两天的“双城辉映、星耀石门”北郡&保合盛世御城2015夏日群星演唱会8月9日落下帷幕。著名歌手李晓杰、华语流行乐坛女歌手千百顺、中国好声音王东坡乐队、石门说唱、星途乐队等一行十几个知名歌手及乐队成员献上的优美动听的歌舞表演,HIGH翻了省会夏夜。

  盛世御城作业桥西区一个高品质居住的地标性项目,设立了罕见的双会所和幼儿园、小学及中学全程教育配套、社区风情商业街和以后筹备中的医院等综合配设施,可以使每位业主的生活问题都会在社区内迎刃而解。

  北郡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35万平方米,它融合了居住、商业、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是超大型的花园式的综合建筑集群,已经成为新华区大盘住区的一个标杆性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