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强与中东欧教育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1 05:29:3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宁波6月10日电 (记者 周文丹) 今天下午,正在宁波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会上,宁波9所学校与中东欧各国签订了13项各类教育合作协议。

  此次交流会的活动主题是“共建丝绸之路、扩大教育合作”,邀请了来自14个中东欧国家的政府、院校代表和国内政府领导和院校代表等共250余人参会。

  这些合作将推动文化、艺术和体育的交流与合作,着重加强科技、人文、旅游、医学、工程、法律、管理等领域的合作。未来,双方有望实现师生双向流动和人才的联合培养,尤其在博士生培养方面,探索双导师制,建立中外导师联合培养机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