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蘑菇街买手集市北上天津站成功打响第一炮(图)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1:4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至9日,被称为“国内颜值最高的巡回集市”的蘑菇街买手集市北上天津。在天津大悦城,整整48个小时,和风主题的买手集市如火如荼般展开,同时,蘑菇街上的一众红人买手齐聚大悦城,为天津市民们带来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周末狂欢。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日本“夏日祭”为主题,让市民原汁原味地体验这一日本传统节日。年轻人们可以在现场试穿漂亮的和服浴衣,在和风装饰的日式街区上悠闲逛街,戴着精致的面具,参加祈福等有趣的活动,亲身感受“夏日祭”浓郁的日式风情。

  除了日式主题外,活跃在蘑菇街上的Bizoubizou、William张超、杜珍妮珍妮等50多位时尚买手,包括vintage古着教父梁伟,也群聚在现场向天津市民们展示当下最时尚前沿的流行趋势。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特色收藏、流行摇滚、LOMO夜拍……可谓在现场应有尽有,让炎炎夏日充满了乐趣!

  笔者在现场发现,在20米的集市街区中藏匿着不少惊喜。比如9号馆馆主“元本适嘉”是一位收藏达人,喜欢收集精美的和风器物,不管是乡村风情、浪漫田园或自然花草,都透着迷人的质朴美感,很多市民在这些珍藏品的挑选中流连忘返;还有隐于闹市专一做咖啡的Realsong Café,通过手冲制作咖啡的方式在现场与市民交流,让大家感受咖啡的艺术。电子吉他、贝斯、爵士鼓,加上浓厚深沉的主唱歌声,受邀来到现场的浮沉乐队甚至时不时还给逛街中的人们带来一场极致的音乐盛宴……

  目前,蘑菇街买手集市已分别在广州、宁波、杭州、苏州、南京等地举办,单场人流最高可达8万人次。此次北上来到天津,据不完全统计48小时里集市人流总计达到5万余人次,为即将开启的买手集市北上之旅构建一个完美的开篇!

  蘑菇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蘑菇街买手集市的初衷,是为蘑菇街上原本只能与用户线上交流的特色商家、搭配达人、手作达人等打造一个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把创意与潮流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带到人们的身边,让更多人体验蘑菇街带来的时尚与快乐。该负责人介绍,天津站是蘑菇街买手集市北上的第一站,接下来将覆盖北方多座一二线城市。如何将集市文化与北方当地的人文特色相结合,将“买手集市”的概念进一步深化,将是后面几站的主要命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