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先理赔后审核”服务新模式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29:4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先审核再理赔”是保险业传统的理赔模式,为了简化理赔程序,太平人寿大胆突破传统理赔流程,对符合条件的理赔案件先行预付理赔款,理赔申请和审核操作后置完成,从方便客户的角度,将理赔时效提到了最高级,几乎可以说是理赔“零等待”。

  据介绍,客户无需到柜面办理,只需向保险代理人报案,代理人会上门利用iPad,登陆“太平自助理赔服务系统”,自动处理理赔信息,完成对该理赔案的预审核。第一时间,系统即实时转账,将理赔款划入客户的银行账户中。此服务早在2013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在太平人寿全国各机构投入使用。目前,该服务模式已经惠及许多客户。

  康玮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